物品名稱:【恩津酵素咖啡】綜合濾掛包1

賣家名稱:恩津酵素咖啡

拍賣網址:http://seller.pcstore.com.tw/S127266228/C1146802285.htm

 

辦公室的咖啡喝光了

讓我相當驚恐

身為一個咖啡控

咖啡可是我上班的小確幸啊!!

PChome找到一家恩津酵素咖啡

默默的被網頁上分享的心得吸引

就是有人說喝了hen順暢!!!

辦公室久坐如我 已經得到醫生認證的腸子很懶惰動orz

反正剛好也缺咖啡就手滑訂下了【恩津酵素咖啡】綜合濾掛包1

週三下定 周五收到通知取貨 滿快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這時候很哀傷的發生了一件很哀傷的題外話

正想要六日悠哉在家裡泡個咖啡配個蛋糕和美劇

結果!!家裡水管爆炸囧 大停水

直到周日晚上才修好ORZ

回到正題XD

買的是混搭包裝 說開幕期間買一盒多送一包

所以我拿到了6包清晨、5包時光(應該是不能挑選我想XD)

 

在家裡都是用熱水瓶直接出水沖泡

在辦公室的話有同事很貼心拿了細口壺來給大家使用

 

清晨:清新微酸,中焙

一開始有點擔心,個人不愛口感偏酸的咖啡

不過這款雖然寫微酸,我自己倒覺得不酸

口感滑順,香氣很夠,自己覺得咖啡因貌似很夠()

很適合上班前來一杯提神

 

時光:均勻豐富的口感,中焙

這個我大愛,我不是一個鑽研咖啡的人

對我來說,無論香氣還是口感

這款整個很合我的tone調

非常的順,稍微帶一咪咪的苦,很好入口

大推!!

 

至於網頁上寫附加價值-順暢

我自己這兩天是覺得有明顯腸胃蠕動ex變放屁大王

然後確實有讓我上廁所順暢許多ex我大概1-2天一次,最近12(到底哪來這麼多我也是很囧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