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看到網路上很美的刺繡作品後

整天驚為天人

讓完全沒有做過刺繡的超想嘗試阿

礙於本人是一個針線活實在沒啥天份

大概就是縫釦子香包那種還可以

其他啥娃娃啊那種我都無法XD

說巧不巧的 谷歌大神因為我最近再看刺繡的東西

就給我出現一個臉書頁面是一位香港的老師

來台展覽以外  順便開課

又很剛好我其實時間配合不上還硬要私訊老師以得到了加開的機會 啊哈哈哈

六月果然是我的月啊 ❤️

上了兩天的課程

先學習了三種針法

繡到一半的時候其實有點驚恐

  

還好我家貓很爭氣(?)

剪毛以後長得很卡通 誤

  

拼了兩天我終於完成啦

 


自己很不要臉的覺得神韻有想XDD

不過細部應該還是要再努力

打算之後把他加上可愛蝴蝶結XD

完全娘化他 疑

終於有羊毛氈和紙雕以外的作品啦 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