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前陣子看到有版友PO上Blink福袋!!!

身為一個福袋控就立刻點進去看

當初本來想要買999的

沒想到點進去因為忘記密碼導致沒有買到

就默默放棄

直到有版友發文599的福袋

裡面有條很美的豹紋圍巾打到我~

默默的又開起網頁想說來看一下

沒想到還真的有哩 就給他標下去

殊不知 之後版上就哀鴻遍野XD

購買網址:  http://www.blinkgirl.com.tw/Shop/

是說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她們家的東西

沒有特別想法 有註明平日SIZE以及我想要洋裝不要高領

洋裝這點真的有做到!有許願她們有聽到

只是...

就讓圖片來說明吧!

SAM_7262.JPG

剛拿到覺得絕的包裹有點薄弱 不過想想我想要洋裝 

這樣也挺合理的

SAM_7263.JPG

打開以後有三件 都是我可以接受的顏色!GOOOOOOD!

 

SAM_7270.JPG

第一件~縮腰格子洋裝

這件是三件禮摸起來面最厚的 還有附一條同洋裝材質的袋子

有口袋 有縮腰 基本上整體還OK

但是!!!

 

SAM_7273.JPG

看到這領標不知道為何我就想到淘寶XDDD

瞬間有股淡淡的哀傷 想說我自己買淘寶就好阿(抱頭)

 

SAM_7274.JPG

格子拼接洋裝 

這有點寬 基本上是平常我不會買的洋裝

上班穿穿應該還OK就是

沒有領標 不過水洗標看起來應該也是MIC

這件又來一個但書...就是

SAM_7275.JPG

說好的釦子呢ORZZZ

我的釦子啊啊啊啊Q______Q

為穿先掉讓我好哀傷...

SAM_7276.JPG

大V領長版上衣 很好摸 

材質明顯比前面兩位好非常多!!

不過也是薄薄der

今天這天氣穿出門可能會凍死這樣

SAM_7277.JPG  

他也是唯一一件MIK的 我有翻水洗標也是XD

第一次買blink  

雖然小小的許願都有實現

但是不知道為何還是有股淡淡的哀傷

迷之音:你要圍巾為何不許願圍巾阿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