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家裡把新窗簾弄上去以後 

真的有一種好窗簾帶你上天堂的感覺 ❤️

首先先說一下我們家好了

我們家呢 是一個有點年紀的老房子

雖然他小小的 但地點不錯

應該算是學區外加住商

採光和通風也都很好

但也因為地點不錯採光也不錯的關係

白天那個太陽讓我很囧

晚上學生過high在馬路上聊天會想飛踢他們

臥室採光好到一個夏天你想睡懶覺無法的感覺

其實臥室本來有窗簾 非常少女的那種

美美的 但完全遮不住太陽

那種程度大概是我們家客廳開燈沒有臥室亮的感覺XD

為了可以好好睡覺(?)

一開始打算直接去隆X給專業的處理

只有問臥房而已 就破萬了 囧

書房窗戶更多啊⋯⋯

勤儉持家如我立刻跪求google大師

皇天不費苦心人

還真的給我找到了有麗家居

一個在永樂市場的店家 

二話不說立刻聯絡

跪求老闆 請他到我們家看現場

老闆也很阿撒力的答應

來的當天還帶著重死人的窗簾布目錄

這樣就算了 居然還默默把剛進的新料也帶來給我們參考 

現場評估測量完 選布估價

就給他下訂啦 

約好一週後來幫我們安裝

直接看照片好了

我們家窗簾因為空間的關係

都要求不要下擺 稍微點一點

家裡障礙物太多了啊ORZZ

房間的窗簾用一般穿管的 

  

請忽略我可怕的桌子XD

選這顏色是因為覺得夏天用淡淡的顏色比較好 疑

  

書房的 書房牆壁是淺抹茶綠

選了新布 其實看起來是牛仔布的感覺

摸起來觸感很滑 ❤️

不過書房橘光實在拍不出來XD

  

書房和臥房的都是三明治布 

遮光隔音效果都好棒棒 ❤️

 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一個設計師有形容說

窗簾就像女孩塗的口紅一樣

沒有窗簾就像沒有口紅

整個空間就是氣色差!!

 

現在我可以完全理解了他的意思啊!!

推薦給家裡窗戶還沒有擦口紅(?)或是想要換色號的人喔 XDDD

 

有麗家居 (有麗行)

地址:103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2樓(2085室)

連絡電話:(02)2558-4232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