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678  
阿母給我的多利魚 一直放在冰箱裡面

因為公主大人不喜歡吃多利魚

他覺得有一個奇怪的味道

剛好從泰國回來的時候買了很多神奇的香料!

就只好下重藥蓋過去了啊 疑
基本上這是一到非常下飯開味配啤酒的料理囉

食材:

*多利魚*2片

*新鮮九層塔

*洋蔥(完全為了清冰箱)

*朝天椒

*大蒜

*魚露

*打拋調味料

做法:

1.多利魚解凍後 切成適當大小

2.熱鍋,加入大蒜朝天椒洋蔥爆香(我沒有加油,最近再挑戰不沾鍋極限)

3.多利魚下鍋,拌炒

4.加入打拋調味料(量我是加入1陶瓷湯匙,視個人口味調整)

5.加水,蓋過魚的高度,蓋上鍋子悶煮一會

6.加入九層塔(我是直接用手直接撕碎)、魚露 拌炒一會

7.起鍋開吃

 

這樣做法真的完全可以把多利魚神奇的味道蓋掉

我個人是很愛吃魚 所以有沒有蓋掉是沒差拉XD

不過對於公主大人就是差很大囉

整體吃起來就是酸酸辣辣好滋味

強烈建議去泰國玩耍的人一定要買很多調味料回來阿!!

此外無聊測試鍋子的感覺就是,魚沒有油還是會沾鍋啊(好像是很智障的測試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