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去年底去了一趟韓國

胖公主終於了解到臺灣大部分韓國料理有多不韓國XD

也因此默默開啟他愛吃韓式料理的門

外加本人頗愛吃雞翅(都是COSTCO害的 疑)

就默默的做起了韓式納炒年糕雞翅拉

做法非正統韓國做法

不過味道我自己覺得差異沒有很大XDD

材料如下

1.雞翅(我是買兩節翅)

2.韓式辣醬(韓國買的,不過臺灣現在也很多喔)

3.韓式牛粉(韓國店購入)

4.泡菜(韓國店老闆自己醃製的XD)

5.年糕(賣場買的)

6.洋蔥(個人喜好)

7.蔥(沒辦法切很大段是因為我都先切好冷凍=3=)

8.糖、水

做法

1.先將兩節翅切斷後 用叉子戳戳 再用辣醬抓一下

2.年糕先煮過一次 不要煮太軟 取出冷卻

3.泡菜切段 等等使用

4.熱鍋,將雞翅下鍋,加水、辣醬以及切好的泡菜、洋蔥(我還會倒一點泡菜湯進去,也可以加點糖)

5.將年糕放進去一起拌炒,使用牛粉調味

6.雞翅完全熟透後起鍋

7.灑蔥花開動~

辣炒年糕雞翅  

成品如上圖

基本上我自己覺得很好吃拉 哈哈哈

好像可以用韓國的糖蜜(糖漿?)下去味道會更好

下次來去韓國商店買一下好了 ㄎㄎ

另外!!!

韓國年糕在賣場的總類真的很多

有些真的非常難吃!!!上次買到一包男吃到我很崩潰的...

結果忘記拍包裝 下次再拍給大家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