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,台北燒起拉麵熱潮

三不五時就會聽到說哪邊又有日本進駐的拉麵店之類的

會發現這家店,完全是因為在PTT看到別人介紹說「和一蘭很像」

這句話打中我的心!,雖然我也沒有吃過一蘭(被打)

不過幾個很愛拉麵的假日本人朋友們 都說一蘭好好吃

所以某天經過就二話不說殺去吃啦

Nagi凪 豚王拉麵,位於西門町的絕色影城六樓

當初看別人介紹文,感覺還不用排隊

沒想到一上去整個大爆滿啊(可惡已經紅了嗎)

豚王~內裝

內裝很日式

一目了然!不過現在台北這邊好像沒有這麼多

這個燈箱很可愛,一目了然的知道每種口味裡面事什麼!

 

給客人看的菜單

這是菜單,好有魄力的FU

這次分別點了赤王和豚王

點的當下我超怕是紅油儋儋的那種 個人非常不愛那種=3=

很可愛的牆,我不會念得字XD 

終於進去啦XDDDDD 還好拉麵的翻桌率很高,沒有等很久

調味系列,有辣豆芽和醬菜

調味料部份,這邊有副辣豆芽還有辣雪菜

味道都不錯,不會死鹹(某花XX的韭菜我很愛,但是又太鹹,每次吃都有種被虐的快感?)

 

20121028_185306

桌子上方掛的,目前只有豚王、黑王、赤王、翠王

很可愛的白芝麻XD

這白芝麻是我硬要拍的 因為覺得很可愛(被打)

 

赤王!!

歐耶,我的赤王!!!中間那一球是辣肉燥那種無誤

配上豚骨湯,非常好!整個就是我的菜

叉燒肉很嫩,入口即化!旁邊還配上青蔥以及黑木耳增加口感(不吃蔥可以選青菜喔!)

可惜不夠辣(本人口味比較重XD)

麵的部份我是選擇正常(不喜歡硬) 不過似乎它有點偏軟 

豚王  

這就是傳說中的豚王!肉選的是另一種(我忘記正確名稱QQ)

歐巴桑如我覺得這個肉超級宇宙好吃又超多XD

只是這肉的油脂比較多 建議搭配赤王之類的會比較適合

畢竟豚王本身也是油吱吱湯XD

 

基本上整體而言

我喜歡這家勝過於山頭火,我給他85分!

(我喜歡重口味濃郁口感的)

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

麵可能煮的時間沒有掌控很好(或者其實是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感!)

不過我還是會在去吃!!下次我要挑戰黑王A_A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亞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